台中矯正牙齒|雅緹斯-帶你找回自信笑容

台中矯正牙齒診所雅緹斯牙醫一直以來努力幫助大家找回專屬的自信笑容,讓台中矯正牙齒服務實現許多人擁有一口整齊皓齒的夢想!有時凌亂不堪的齒列不僅對面容美觀性有很大的影響,甚至連帶影響給人的第一印象,不整齊的牙齒同時也會伴隨著不易清潔的困擾。雅緹斯台中矯正牙齒醫師擁有戴蒙矯正、數位隱形矯正等專業技術。

矯正牙齒是一場漫長的旅行,因此慎選矯正醫師非常重要,陳易駿博士為台中矯正牙齒的專家,您可以放心把矯正旅程交給他。雅緹斯台中矯正牙齒不僅注重臉型與美學,更依據患者的狀況進行精準評估,給您「齒」生不一樣的幸福生活。目前雅緹斯台中矯正牙齒診療主要可以分成兩大類型,分別是傳統矯正以及數位隱形矯正,經醫師評估後患者可選擇較為適合的矯正方式。


戴蒙矯正

戴蒙矯正是一種新式的矯正器,不同與以往傳統矯正是用橡皮筋固定,戴蒙矯正是自鎖式的矯正器,它能夠直接將矯正線固定在上頭,無須再仰賴橡皮筋。戴蒙矯正有兩大優勢,第一是縮短矯正牙齒時間,因為戴蒙矯正減少了輕微的磨擦力(low friction)並提供持續的微力(continous light force),因此可以縮短矯正時間。戴蒙矯正的另外一個優勢是降低矯正牙齒的疼痛感,傳統的矯正方式是把矯正線綁死在矯正器上,因此疼痛感會比較強烈,而戴蒙矯正改善了傳統矯正的困擾。


數位隱形矯正-台中矯正牙齒首選

隱形矯正是目前較熱門的台中矯正牙齒方式,最主要的原因是隱形矯正配戴的是可拆卸式的透明牙套,可以讓您在近乎隱形的狀態下完成矯正,擺脫傳統的鋼牙矯正法,不知不覺間就輕鬆完成牙齒矯正囉!除了美觀性之外,雅緹斯台中矯正牙齒-隱形矯正還有許多優點,例如方便清潔、不會刮傷口腔、可隨時拿下、減少回診時間…等,您不必再因為戴牙套而無法享受眼前香噴噴的可口美食,或是常常擔心因為戴牙套、牙齒清潔不易而導致蛀牙的問題,若您有隱形矯正需求,歡迎您諮詢雅緹斯牙醫診所!


數位矯正美學

現今牙齒矯正結合了數位化科技的口腔掃描、數位排牙、3D列印等技術,可為每個人客製化專屬的矯正器,以前矯正器大多是單一模組設計,但因個人牙齒型態的不同、齒槽骨與牙弓的變異性,矯正牙齒醫師通常需要因應個人需求與生理結構不同而在臨床上進行調整。現在因為有了數位科技,除了可以依照個人的生理差異進行精準的預測之外,在臨床上也提升了治療效率、降低誤差率!數位化科技的進步讓牙齒較正更為精準。